cats   

 

上禮拜母母的朋友來家裡

聊天時一直說她家小孩明明很愛打籃球,但卻一直是小小一隻

她真的很怕男生營養不夠

明明她自己就有170

一直說基因沒有遺傳好   哈哈哈

 

母母從小就很注重家人的身體健康

常透過食補或營養食品來維護大家的身體

覺得少吃西藥也會比較少副作用

 

於是乎

母母就立馬推薦她朋友可以買「震達等大人」(複方人參精華湯)給小孩喝喝看

因為我小表弟都有定期在喝

姑姑說感覺還不錯,小表弟也很可以接受

所以母母建議她朋友也可以試試

 

下午我媽跟她朋友立刻出門買

(女人的效率耶)

 

 修1  

 

 

 外表是常見的玻璃罐包裝

竟然還有藝人代言!!!

看了一下主要成分是由一些漢方草本提煉出來的

包含:黑棗、茯苓、枸杞子、人參、黃精及冬蟲夏草等等

感覺很無害阿~而且都是平常食補就很常看到的內容

於是我就拿出神農嘗百草的的精神A了一罐來喝喝看口味

 

修2  

 

 尤其裡面真的沒有任何西藥的成分,而且也經過檢驗不含塑化劑

GMP藥廠製作,所以讓人放心

(現在食安真的很令人掛心!!)

 

 

而易開罐的包裝蠻省力省時的

可以直接喝

也可以煮湯搭配食補

 

 修3  

 

修4  

 

 

因為有些外面濃縮的草本精華或雞精味道都會很重很怪

所以一開始有點緊張

打開時就有聞到味道

沒想到喝起來味道不像聞起來那麼濃

反而還會回甘~~~~~~~

有點像喝外面的食補湯,很容易入口

所以我覺得應該是小孩子蠻容易接受的口感

重點是不苦 不苦 不苦

(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很多人不喝食補湯都是怕苦)

(難怪我家小表弟會乖乖的喝)

 

我好奇還上網查了一下

其實這有分

龍湯給男生

鳳飲給女生

針對男女體質有不同配方,也太貼心了吧!

而且這一年四季都可以飲用

不怕太燥太補流鼻血

天然漢方的成份難怪讓我姑姑特別放心

推薦給也有相同煩惱的媽媽們試試看~

 

官網在這裡>>http://growing.chuanda.com.tw/

 

 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震達 等大人
    全站熱搜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