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20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我是個有化眼妝跟沒化眼妝就像是整型前跟整型後的人 哈哈哈哈哈

對我而言收集最多的彩妝就是眼妝系列

(睫毛膏跟眼線膠眼線液多到數不清)

每次有晚會或是尾牙,就常常有人問我眼妝怎麼化,或是請我幫她們化眼妝

但因為我畢竟不是專業的彩妝師,也不像專業部落客那麼厲害

(甚至沒學過怎麼化妝)

(都是翻翻雜誌靠感覺摸索出來的)

 

 

這次在「friDay購物」發現新大陸

找到NYX眼妝系列,簡單的三樣東西就可以打造出我平常的眼妝

(非常容易上手,畢竟我是平凡人,彩妝就走平凡人路線 哈)

(一定要私心推薦給大家的啊!!!)

NYX尼克斯彩妝發源自美國的洛杉磯

因為歐美國家比較偏重於較重的煙燻眼妝,化起來眼睛會很有神

所以他的東西非常合我的胃口

為了說明眼妝真的不難,只好獻醜拿出一個簡單的教學影片惹~

 

這次僅使用了三樣東西,有興趣的女孩或男孩兒可以到這邊買唷~

【NYX】6色眼影組合 惹火甜心 TSB (6g)

      上色超容易沒有色差

       完整的色彩組合在一盒裡面

       同色系眼影讓初學者非常容易上手

【NYX】好眼色胖胖眼線液 SFEM (2.5ml)

     超粗筆頭,但是非常好描繪,

     可粗可細,可輕鬆的勾眼尾,也很輕鬆的補足沒化到的空白

     重點是抗暈染!!不會變成大花臉!!

【NYX】魔法睫毛膏系列 BMC (9g)

     一支兩用:細的刷頭可分開睫毛、粗的刷頭可加強濃密感

     輕輕刷效果就超自然

     平價又實用的必入手睫毛膏

        (這隻我是買BMC 03雙效)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