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位新娘在準備婚禮的過程當中

一定都會被這些瑣碎的「婚禮小物」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台灣的婚禮小物公司很多,種類也琳瑯滿目

我當初自己在準備的時候也是看得眼花瞭亂

但因為我覺得從以前看到現在

很多人的婚禮小物都長得大同小異

因為進口商都是一樣的

但錢花了

時間過了

其實好像不太會讓人留下太深刻的印象

 

我當初的想法就覺得既然錢都要花了

而且是準備給自己一輩子的好姐妹

那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多花一點錢

卻能讓人留下一輩子的深刻印象

何樂而不為:)

 

所以我當初準備了很多國外進口的婚禮小物

大家拿到之後都尖叫連連

分享之後回應也都爆滿,每天有回不完的訊息

讓我更有動力到國外找回更多我覺得更精緻更特別的小禮

 

這邊來分享幾款~

 

愛麗絲沐浴組

愛麗絲最近很紅,不管是afternoon tea的擺飾

或是電影界都看的到她的身影

所以日本那邊也出了很多愛麗絲系列的禮盒

小小圓罐又精緻又可愛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入浴劑,而且是蜂蜜牛奶口味

香甜不膩

 

迪士尼公主系列沐浴組

迪士尼公主系列根本不用多說

一下子就勾起許多女孩的少女心

而且雖然是迪士尼公主系列,不過價錢很親民

裡面也有許多入浴劑,搭配香甜的味道

很多朋友看了都說超夢幻的!!

 

粉紅佳人沐浴組

這組一樣是沐浴組禮盒,一樣有著日本包裝的高質感

但是價格更親民(畢竟她沒有迪士尼公主的包裝呵呵)

不過這顏色也很喜氣,裡面除了入浴劑還有沐浴乳跟沐浴鹽

我覺得除了送給伴娘之外,當成喝茶禮回送給長輩也超適合的!

 

小美人魚立體對杯

對杯是很多人送禮的首選

尤其是超夯的迪士尼公主跟她的王子一起推出的系列對杯

根本讓人愛不釋手,放在家裡都是一種浪漫的擺飾

 

迪士尼公主保養禮盒

這組算是裡面最高單價的一款禮盒

因為她裡面除了入浴劑之外,還有女孩們最不可或缺的護手霜跟護唇膏

就算保養品用完了這個罐子也可以留著裝其它東西

物盡其用,而且每個東西都超實用的!!

 

迪士尼公主&蝴蝶結入浴劑

這款比較迷你,不是做禮盒組

每款顏色都是不同的味道

但也非常吸睛!

很適合當探房禮或是捧花禮,一定會讓賓客尖叫連連的!

 

日本新娘小熊吊飾

這是吊飾小熊,當初讓我一眼就愛上的原因是因為她們的新娘嫁紗

三款都做得非常精緻,在台灣很少見到娃娃的衣服如此精緻的

果然日本貨總是讓人覺得驚奇!

這吊飾非常適合送給伴娘或姊妹,別在包包上

就成為姐妹之前專屬的信物,又可愛又浪漫

 

精緻護手霜禮盒組

我發現很多女孩都很愛買護手霜

這款沒有迪士尼包裝的加持,所以價格就非常可愛

但是畢竟她是日本貨,所以品質完全不用擔心

一組裡面兩款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

而且都是不同的口味,有檸檬綠茶、茉莉等等

內容有含蜂王漿跟荷荷巴油,絕對不會因為便宜就忽略了質感

很適合小資女的婚禮小物

 

 

以上婚禮小物我自己都覺得超美超特別,分享給大家參考

希望可以幫各位美麗的新娘一起找到心中最棒的那個婚禮小物

婚禮小物這裡買MS Wedding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