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遇到不開心的服務都會摸摸鼻子忍掉的人

我寫這麼多網誌通常只會推薦好的

不好的這大概是頭一篇

事情其實已經發生快要一年了

一開始我也很不開心,但後來想說過去就算了

但後來發現這個新秘竟然要開業教別人

我真的覺得不想她再出來讓別人有不好的回憶

越想越不開心,所以寫了這篇

 

 

這位新秘是我訂婚場請來幫我媽媽化妝的

當時我訂婚的新秘其實有說可以免費幫我媽媽化妝幫我爸整理頭髮

但因為我那天的儀式流程跟宴客時間都非常趕

我希望我的新秘壓力不要太大,所以想另外找一個人幫我媽化妝

因為通常有知名度的新秘應該不太可能在好日子特地來接一個媽媽妝

加上我認識的新秘都在北部,所以我想說我就在網路上面徵一位新秘

當時很多新秘寄信給我,我也一個一個進去看她們的作品

我沒有堅持一定要最便宜的,因為我也希望我媽那天可以漂漂亮亮的登場

後來選了這位新秘她的地址剛好離我家不遠,作品看起來也很乾淨

沒想到真的是惡夢的開始!!!

 

 

從我付款之後到我訂婚宴的前三天

這位新秘完完全全沒有跟我聯絡過

不曾問過我媽長什麼樣子,當天要穿什麼衣服,或是大概想要怎樣的髮型

直到前三天是我自己傳line把我媽當天的衣服跟需求跟她說

然後我們就在line上約好當天早上七點來化妝

結果約好時間過兩個小時後

新秘突然line我說她忘記當天有接一個在高雄的妝

怕來不及,所以改8:00到可否

(我的天阿小姐妳連那天有接什麼case都不記得,如果今天請妳來化的是新娘本人那不就開天窗,因為剩三天耶!!!!!)

她一再保證8:00到一定可以讓我媽在9:00前完成妝髮

所以我就答應她

後來我想說我爸應該也不太會整理頭髮

我就問她說如果她當天有時間可否順便幫我爸梳一下頭

她說好沒問題

 

結果當天時間都超過8:00了她人還沒出現

大家應該知道女兒出嫁當天媽媽會有多焦躁不安

我媽就一直覺得9:30男方就到了

然後我們還要先祭祖什麼的

她竟然8:00多了還素顏披頭散髮

我也很緊張一直聯絡新秘

新秘就一直說她在從高雄趕來的路上

我覺得這樣不只她自己交通危險,還讓我們一直等她很擔心

這時我真的已經很不開心

最後她一直到8:30才來!!

 

我想說好既然來了就算了

後來她弄好之後他就上樓還說要跟我收幫我爸弄頭髮的錢

我當時有點嚇到,因為我一直以為幫我爸弄頭髮是免費的

當初跟她說時她並沒有告知要另外收費

我的新秘也有點傻眼,因為她覺得弄男生的頭髮不用幾分鐘應該不至於還要另外收

我想說算了可能是我當初沒有問清楚

 

她走了之後我媽到我房間來找我

我發現我媽頭上的髮飾很眼熟,很不像新秘會用的東西

我問她說這是新秘的嗎

他說不是阿,是她自己的,因為新秘問她有沒有自己的髮飾可以用..................................

我當下真的怒火中燒太誇張了吧

我請新秘來幫我媽弄頭髮結果她竟然說要用自己的髮飾我真的是頭一次聽到

那如果我媽平常沒在用髮飾要怎麼辦呢

後來我的新秘看不下去就從她的行頭中找了一個髮飾幫我媽換上

 

接著我下樓看到我爸我真的差點沒從樓梯上滾下來

她所謂的幫我爸整理頭髮就是在他頭上噴上彩色的髮膠.............................................

我記得這大概是十幾年前我們全家去拍全家福時

我爸做的造型吧!這年代怎麼會有人還在頭上噴彩色的髮膠啦!!!!!!

我真的欲哭無淚,如果我爸是新郎他應該哭慘吧

我爸跟我媽當下沒跟我說什麼

但事後我媽說我爸覺得那天他的造型好醜好老

我媽也說她的妝大概到會場就全部掉光了她回家卸妝

發現卸妝棉上竟然完全沒有彩妝

可是我媽從化妝到卸妝大概只有半天的時間

而且我媽說她到會場(我們是午宴)

她的眼睫毛已經飛了一半,她又不好意思去吵我的新秘

我聽到這真的覺得超對不起我爸媽的

 

這大概是我人生當中讓我覺得最不舒服也最不開心的一次服務吧!!

我當時很想直接po文分享,免得又有其他人受害

後來想說算了,不是很喜歡寫別人的負評

結果這幾天看到她在招生,要收學生,傳授她的技能

又勾起我這非常不開心的回憶,所以決定分享給大家!!!!!

不管你是新娘或是要找媽媽妝的真的要三思

覺得她超級不專業也超不負責!!

都一年了我想起來還是一肚子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負評 台南 新秘
    全站熱搜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