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女孩們聊這支日本TESCOM負離子直捲兩用美髮器
是我自己大大大愛的私心推薦

 

TESCOM在日本早就是很有名的品牌

出很多美容電子產品,包含吹風機什麼的

都是日本人當地人很喜歡的選擇

這支TESCOM負離子直捲兩用美髮器原本只是我自己去日本玩好奇買回來用看看而已

(因為她是討我喜歡的桃紅色)

沒想到使用後一鳴驚人,然後就深深的愛上她

因為買一支抵兩支

可當離子夾也可當電棒捲

重點是還可以捲瀏海

(完全解決女孩的每種問題

省荷包省到爆炸到底下手前還要猶豫什麼哈哈)

手殘如我都覺得很好用!!!

因為完全不會燙到自己!!!

(以前用一般的電棒就是瘋狂燙到自己快氣死所以後來全部封箱)

而且加熱速度也超快,所以出門也不會為了上個電棒大遲到

以前超懶得用這種東西因為怕燙到又覺得要等加熱很麻煩

而且捲也不好捲~

現在有這支出門必用,回娘家回婆家都要帶著她

出國也不能沒有她!!

吹整造型根本比我用吹風機還快速真心不騙!!

(於是我以前買了無數支的電棒跟離子夾全部都被我掰掰)

加上最近這幾年紅到發紫的負離子功能 

讓我的髮質不會因為一直上電棒就從稻草變成燒焦的稻草哈

我買的尺寸都是32mm我覺得捲起來會比較自然

之前回去日本要幫朋友囤貨結果架上竟然都沒貨

我還逼店員去倉庫挖!

 

我現在出門造型都要靠她不管是直是捲或是髮尾微彎

 

因為太多姐妹都因此而愛上這支所以我還拍了影片給大家參考:p

<直髮>

 

<捲髮>

 

真的太好用了,完全就是一支命定的美髮神器

而且一隻不用2000元,又是日本的東西

能不買嗎各位姊妹 哈

 

這支台灣買不到一定要找代購

這裡可以買唷MS Wedding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