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日本前一定都要上網搜尋「日本必買」

看看最近日本又有什麼好東西可以入手

日本的東西永遠都那麼可愛又有質感

讓人去日本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年輕人或長輩總是大破產

不管是美妝、保養品、電器等等

恨不得全部都搬回家

而且網路上只要一搜尋日本必買的文章真的看得眼花瞭亂

 

我以前去日本也是看到網路分享什麼我就買什麼

或是到藥妝店看到大家囤什麼我就跟著拿什麼

也不管到底好不好用或實不實用(笑)

 

最近很常跑日本,發現有時候要去藥妝店買東西

日本人根本不知道那東西好不好用

但台灣人卻瘋搶

有的日本人還會默默跟我說其實她們都不用那些

慢慢的我跟日本當地的朋友逛街才發現其實日本人常逛的地方反而不太有觀光客

而她們真正在逛的店反而會挖到很多日本製或是美妝平台排行榜的好物

(難怪人家都說日本的好貨都不外銷>"<)

 

因為最近常跑日本,發現很多好貨

除了原本MS Wedding粉絲團幫大家發掘的婚禮小物之外

MS Wedding

現在也會將一些我們發現很有質感的東西分享到一個不公開的社團裡面

MS Wedding日常連線代購

連我常去日本的朋友都說:我兩三個月去一次日本可是為什麼妳介紹的東西都超可愛但我都找不到!!

那是因為我常去一些觀光客不會去的店呀哈哈XD

而且保養品什麼的如果有詳細的介紹文

是因為我都會親自用過才分享給大家

不會一進去美妝店就每樣都拍給大家連線

(當然如果是網路上佳評如潮的那種限量商品或特價品我就會直接分享,

不然等我試用完再分享我怕大家已經搶不到貨了QQ)

很多東西我都是親自挑過才會分享

我老公都說我花好多時間在篩選東西

網路上很多人都是進去一間店就整個櫃子拍給大家連線

可是連那是什麼都不知道>"<

 

而且我們在日本有一些廠商可以給我們優惠價

我朋友說有時候看到我的價錢都覺得在台灣夜市都比較貴

一直大叫說妳也賣太便宜了吧^^"

 

我們日常連線的東西不會限定種類

包含衣服、包包、美妝、保養品、嬰孩用具、零食等等

只要我們覺得很不錯,在日本很熱銷的東西都會分享

先分享幾個在社團很熱銷的東西

 

迪士尼系列環保購物袋

這原本是我自己買回來用的

後來發現真的太好用,因為收納起來很小帶出去不會佔空間

打開容量卻超大,可以裝B4文件都沒問題

我出門寄東西或去超市買東西

東西全部丟進去拎了就走超方便

而且造型超可愛的,跟一般俗氣的環保袋比完全不一樣

很多客人也買去送朋友當生日禮物,既實用又環保

我在實體的日系精品店看一個賣400台幣

但我只賣200多,熱銷到一些款式廠商說都被我拿光了XD

 

 Tescom直捲兩用美髮神器

從國中就開始買離子夾跟電棒捲的我私心推薦這支美髮神器

因為這牌子不僅是日本有名的廠牌

用起來完全不會燙到手或臉、頭髮不會有折痕

而且加熱速度超快,出門很便利,我現在不管是去哪都會帶著她

重點是她一支不到2000元台幣,卻大勝一些一支三四千的大廠牌

能不買嗎XD

每次從日本掃貨回來都立刻賣光

我的朋友也幾乎人手一支

有興趣的可以看詳細介紹文:【私心推薦】日本超好用tescom美髮神器

 

 RMK寧靜藍唇蜜

這支如果有在follow日本美妝的一定都知道

在日本人的ig上紅翻天

所以後來台灣人也都想去日本掃貨

但是他難搶的程度應該在網路google就知道

因為日本百貨公司一天到晚都是售完的狀態

如果有貨也規定一人限買一支

我剛好知道一個秘密基地每次都可以拿到很多存貨

所以社團裡的人要現貨都不需要等(笑)

有客人跟我說她請別的代購買等了兩個月依舊等不到貨...

所以她一知道我有貨就立刻買了6支!

有興趣的可以看詳細介紹文:(待補)

 

 日本超威諾貝爾得獎配方精華液

精華液我之前都一直買專櫃的

後來改買部落客推薦款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葉珮雯居多

我每次用都覺得沒有讓我有驚奇的感覺

一直到我日本朋友推薦這瓶

而且也是日本銷售排行榜

其實我原本覺得價位算小貴很掙扎

但用了真的回不去

(難怪我朋友說回購率超級高)

我是個懶人通常晚上卸完妝洗完臉就只擦化妝水跟這瓶精華液

因為工作關係每天都熬夜

結果用了這瓶竟然一顆痘痘都沒長

原本毛孔也變緊緻,連粉刺都默默的消失

這是唯一一瓶我覺得貴但是還會一直回購的精華液

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一般觀光客常去的藥妝店也是買不到的~

有興趣的可以看詳細介紹文:(待補)

 

 超人氣帆布手提袋

很多人去日本都很愛買這種帆布手提袋

因為如果要出門買菜買飯,只要裝個錢包手機鑰匙就可以出門

我直接跟廠商拿貨所以款式超齊全總共23款!!

自己去日本逛街都不一定能看到這麼多款式齊聚一堂

一上架就超多人下訂,價位也是親民到不行

根本不敢相信是日本進口而且都還是正版的迪士尼、史努比

 

 限定迪士尼聯名款美妝

迪士尼的東西常常讓人控制不住

因為都太可愛!!

這是日本特定的藥妝店跟迪士尼聯名的眼影盤

每次新商品一上架就會被掃空超可怕的

她們不僅包裝精緻可愛

連眼影的粉質都不輸給專櫃眼影

不僅顯色度夠也超自然

拿出來化妝完全就是讓人驚嘆!!

 

 

還有更多日本私藏必買好物都可以到社團逛逛唷

沒有時間出國也可以比別人更快拿到國外的好貨!!

粉絲團

MS Wedding

社團

MS Wedding日常連線代購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