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結完婚已經九個月了

雖然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覺得事情很繁瑣

有很多想完成的想法,但礙於時間金錢等考量都必須做抉擇

甚至到婚禮前一天還忙到凌晨三四點

(五六點再起床化妝根本沒睡)

但回頭看卻覺得,真的是很特別又令人回味無窮的一天

因為很難得幾乎所有的好友都齊聚一堂

一起哭一起笑

然後穿上千挑萬選的那襲嫁紗

跟爸爸媽媽來個久違的擁抱

 

歷經一年的準備,在短短的半天呈現出來

就是一場人生中的成果展:P

再怎樣都要好好的記錄下來

 

----------------------------------------------

 

前一晚十點飯店才開放佈置

幸好有伴郎伴娘群們一起幫忙

現在大家在餐廳折紙花的畫面都還歷歷在目(笑)

 

重點是後來還不知道要把紙花掛在哪兒(因為完全是當初自己亂買的)

為了不要浪費大家的辛苦

硬是把所有的紙花都綁在入口這個看板上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忙碌到凌晨三四點

連我的伴娘都看不下去還說要幫我吹頭髮

(因為我洗完澡也沒時間吹頭髮一直在用座位表)

緊接著好像沒睡著就又起床準備梳化了

(當然攝影師錄影師都陸續到達)

 

這是我的探房禮,不知道後來有幾個人拿到~

 

因為這天是超級大日子我沒有請到Niniko

不過我找了Niniko團隊裡的Mira

(她有小Niniko之稱,因為很多人說她長得很像Niniko哈哈)

 

我媽一起床換好衣服就衝來房間看我

 

我的總召場控,也是花童的老母也帶著花童貴氣現身

(結婚真的很需要一個有經驗的人幫忙hold全場大小事)

(不然新娘根本分身乏術)

(然後這個人最好要大概認識新娘身邊的人)

 

長輩一直說這天會有新娘神

所以小孩子都會一直哭

當天我的花童跟我的小姪女一看到我就真的會爆哭耶

 

我媽趁機跟花童老母討教如何養小孩哈哈哈

整個跟我的友人聊開

 

爸爸看女兒的這種背影拍起來好有FU

 

我這天就是貴婦

行動超級不便,所有事情都依賴我的伴娘姐妹

 

我的闖關關主姐妹淘們都應我要求穿上我愛的酒紅色洋裝

大家都是當天才分配到要玩什麼關卡哈哈 

不過因為不想我老公玩得太狼狽

所以我們下手都非常輕,關卡也都超級easy

 

趁著迎娶時間到達前攝影師抓緊時間幫我們拍了很多照

突然覺得我的伴娘長得好像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髮型差不多,衣服也都穿一樣

我老母一直說她傻傻分不清XD

 

接著是跟親愛的家人拍照

 

最後就是新娘的個人照時間

 

接下來就是早上的重頭戲─迎娶闖關

新郎跟迎娶車隊已經到達飯店樓下

 

我老公為了我還特地去租借米奇米妮的車頭綵

 

老公說很感謝當天他的一票兄弟

前一天就特地從四面八方到新竹集合

然後一大早就準備迎娶

而且老公的伴郎們我全部都認識耶哈哈哈哈

好像辦了一場同學會的感覺XD

 

這一票人好有氣勢

感覺有點帥哈哈哈

 

到達飯店房間門口

我後來問老公闖關前會不會緊張

(因為伴娘可能會整他整很慘)

他說不會,他對自己體力有信心哈哈哈哈

但其實關卡根本超輕鬆:P

 

第一關是:你還記得嗎?

這關真的超白吃的,大家看到題目都笑了

因為女生就是最愛自拍嘛!!

我就拿出所有的自拍照叫老公排出時間先後

(根本連我自己都不記得阿所以沒有正確答案這種東西XD)

伴郎在旁邊一直喊說:威 每張看起來都一樣阿

 

當然沒要他過關的意思

所以立刻上處罰:請大家想辦法擠進一張小紙上

(我後來看看真的覺得這到底是什麼小學生的處罰阿)

但伴郎的表情很白癡倒是真的哈哈

 

第二關是:支援前線

想辦法在時間內收集到指定數量的襪子

我在房間裡一直聽到伴娘大喊好臭好臭

真的快笑死

我問我弟當時有沒有支援姐夫

他說沒有,他躲到旁邊XD

 

後來好像有達成

但達成好像還是要處罰哈哈哈哈哈哈哈

處罰是親親便利貼

由大家在新郎身上黏滿便利貼

讓伴郎用嘴巴撕掉

看大家拿著便利貼蜂擁而上的樣子也太好笑

 

當然她們還派出伴娘的男伴來負責貼在老公隱密處XD

 

每個伴郎負責用嘴咬掉一種顏色的便利貼

 

終於來到第三關是:默契大考驗

新郎要在兩秒內回答新娘寫出來的所有問題

 

當然題目不好過關阿 哈哈

什麼爸媽阿姨的生日的題目都出來了

只是為了要懲罰而已XD

處罰是伏地挺身咬芥末豌豆

(忘了老公平常都有在伏地挺身完全出錯處罰)

 

闖關過程有派人幫我用facetime連線整個現場

這樣才不會錯過所有好笑的橋段阿我

我笑到皺紋都炸出來了好嗎

 

現場伴郎也連線給不能來現場得好友

 

最後闖關完當然要來點愛的誓言阿

 

最後恭喜通過重重關卡娶到老婆哈哈

 

當天感謝所有的團隊幫我記錄下這浪漫又回味無窮的一天

新秘:Nkstyle 彩妝造型團隊

          Mira Nkstyle Makeup Studio

攝影:沐光影像

錄影:妍色婚禮錄影-丁小祥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