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接近宴客時間

我們就從老公家回到宴客的飯店

攝影師又抓了空檔幫我們拍照

 

而這時也陸續有親友來新娘房探房了

 

結婚當天其實新娘也很忙阿阿阿阿

因為很多大小事平常都我在處理

所以大家一直聯絡我

 

新秘Mira知道我想要有氣勢的進場

所以幫我換了一個長頭紗

 

場景轉到宴客餐廳

看到自己DIY的佈置成果

覺得好開心!!

 

賓客都陸續到場

 

我們的工作人員也都很忙碌(的放空?哈哈哈哈)

 

接下來宴客開始

準備這麼久就為了這一刻!!

一進就很傳統的先播放了我們的成長影片

 

首先進場的是可愛到不行的兩個花童

老公的小侄子跟我寶貝的Chloe

當時Chloe才剛會走路,完全失控阿 哈哈哈哈

(完全不想給小帥哥牽超不給人家面子XD)

她老母一直拿食物誘惑她往前走 超好笑的

 

接著是帥到翻美到炸的伴郎跟伴娘

 

然後我婆婆跟我老公進場

 

老公在紅毯上等我

 

最後是我爸牽著我的手出場

 

btw我朋友都說當天我的頭紗超級長

人都進來了頭紗還在門口XD

 

走到紅毯正中央

爸爸把我的手交給老公

一定要好好的擁抱爸爸

長這麼大這大概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抱他吧:P

每次參加別人婚禮看到這段都覺得好感人

 

接下來人生的路上就是跟老公好好的手牽手一起走

 

剛好雙方爸爸都不喜歡致詞

所以我們一進的節目就是倒倒香檳

然後來個總敬酒就結束

 

新娘結婚當天就是非常忙碌

位子都還沒坐熱就要立刻趕場換衣服

換衣服前還被抓下來拍了幾張照XD

 

當天感謝所有的團隊幫我記錄下這浪漫又回味無窮的一天

新秘:Nkstyle 彩妝造型團隊

          Mira Nkstyle Makeup Studio

攝影:沐光影像

錄影:妍色婚禮錄影-丁小祥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