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自己找遍許多婚禮小物的平台

發現很多婚禮小物大部分都賣差不多的東西

可能廠商來源都差不多

我甚至去過兩場婚禮結果收到一樣的東西(好冏)

也遇過友人的婚禮小物竟然出現在公司的義賣活動上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同個新娘的

但看到一樣的婚禮小物被拿出來拍賣

應該心情都很不好受>"<

可能是東西對賓客來說不實用

也有可能是賓客覺得這東西太普遍拿出來拍賣也不會捨不得

但如果換成是日本的婚禮小物可能待遇就會不一樣

 

 

現在市面上很少新娘會買到日本進口的婚禮小物

可能是還沒有那麼普遍,所以很多新娘不知道還有這個來源

所以要跟別人一樣的機會還沒有那麼高

不得不說日本的婚禮小物,質感真的是大大的不同

(有去過日本的人就會知道日本很多東西都很精緻更不用說是送禮的東西)

光是包裝都讓人很捨不得拆開

更不用說要拿去義賣會上面拍賣了XD

放在自己的櫥櫃裡都是種美麗擺飾

 

日本貨品更新的速度其實非常快

相對的東西斷貨也很快

常常一轉眼就訂不到想要的東西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又有什麼可愛的日本婚禮小物吧:)

 

迪士尼豪華沐浴禮盒

這款是我自己當初結婚的時候拿來送伴娘的伴娘禮

除了配合我自己婚禮是走迪士尼風

禮盒本身是做我最愛的粉紅色設計配合薔薇花香

裡面每一樣小物的包裝也都相當精緻,完全大加分阿!

我後來覺得這個非常適合當喝茶禮

我自己當初婆婆說不用準備,但我看其他朋友都一直在找喝茶禮

有99%的人好像都是送資X堂

換成這個我覺得也很不錯,顏色也很喜氣,長輩應該都會眼睛為之一亮

 

日本香氛除菌小熊吊飾

當時在日本逛街時路過一個櫃

想說奇怪這裡不是香氛櫃為什麼都香香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這個可愛的小熊吊飾散發出來的

他有很多顏色,每個顏色都代表不同的香味

而且還有除菌除臭的功能

不僅可以掛在車上、房間,也可以掛在包包上當成可愛吊飾

隱約就會散發出香甜的味道

而且他是做得很細膩的小熊吊飾,四肢都是可以動的

所以就算當純吊飾也是超可愛!

 

日本粉紅提袋入浴組

日本就是一個熱愛泡湯的國家

所以很多禮物都是以入浴劑相關產品為主軸

這款手提袋裡面就是入浴劑、沐浴鹽跟沐浴球所組成的

簡簡單單的小心意,卻很實用

而且日本的入浴劑如果真的不想泡澡,放在衣櫃裡也可以當芳香劑

因為味道都超香甜的

 

迪士尼公主圓筒沐浴禮盒

這款就是迪士尼控或公主控不能錯過的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很多新娘遇到迪士尼產品都會失心瘋XD

(應該說女生遇到迪士尼都很容易失去理智哈哈)

這款跟上一款內容蠻像的,都是沐浴相關產品

但因為她的所有包裝都是迪士尼公主系列

讓人感覺更夢幻!

 

日本小貓蝴蝶結手帕

很多人找婚禮小物的時候都會精挑細給姊妹的這一項

大家都說好姊妹是「手帕交」

所以我覺得送個手帕也是很有寓意

尤其日本是個很注重隨身攜帶手帕的民族

所以到處都賣好多很精緻的手帕

質感更是不用說,幾乎都是純棉的

這款上面有立體的蝴蝶結跟小貓,精緻度爆表~

更有創意一點還可以拿去繡姊妹的名字

完全100%客製化的婚禮小物

絕對不會跟別人一樣,只屬於新娘跟姊妹間的祝福

 

迪士尼公主系列對杯

之前有介紹過小美人魚的立體對杯

其實日本有出一系列的

每個都讓人好想收藏>///<

這就看新娘自己偏好哪一位公主囉!

也很適合當結婚禮物送給即將結婚的姊妹

讓姊妹擺在新家,每次使用都會想到妳

以上提供給正在尋覓婚禮小物的新娘參考囉^^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