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這幾年有在接觸美妝的女生應該都會知道「氣墊粉餅」這玩意兒

就算沒有在接觸應該也被部落客洗版洗到翻掉

而講到氣墊粉餅最紅的一定是韓國品牌

看到韓妞每個妝感清透自然的樣子就是氣墊粉餅最好的代言人

一開始大家熟悉的應該就是IOPE跟雪花秀

接下來最近很多品牌也有陸續推出例如YSL等等

 

我最一開始接觸的就是韓國的雪花秀

綜合網路跟周遭姊妹的評比買下去就一去不回頭了哈哈

氣墊粉餅除了運用特殊的粉撲加上特殊粉盒設計的粉底

擦在臉上就是很清透自然

不太會像以前粉底液一樣容易不均勻

持妝效果因為是透過拍打方式上妝所以也比較持久

還有一點讓我喜歡的就是不沾手XD

所以自從我接觸氣墊粉餅後我就很少再用其他的BB霜、CC霜或是專櫃粉底液了

 

可是雪花秀好用歸好用

不知道為什麼氣墊粉餅用起來好像消耗比較快

而雪花秀在台灣專櫃幾乎不打折,一盒大概1800左右

常化妝的人長期買下來也是會有點心痛

 

一直到我在日本遇見這個「水光肌氣墊粉餅」

會注意到他是因為我每次逛美妝店都會看到它擺在很顯眼的地方

簡單的說就是日本美妝店大推薦的熱門商品

加上他的價錢只有將近雪花秀的1/4 平價多了

(不過他還是來自韓國的品牌唷,只是在日本大熱賣)

(厲害的氣墊粉餅果然都是韓國出產XD)

 

回來一用又是一個一去不回頭的概念

他的質地非常水嫩,所以擦起來非常保濕

我在乾燥的日本冬天擦都覺得保濕度很OK

之前有姊妹覺得雪花秀擦起來太厚重太油

而這盒水光肌氣墊粉餅擦起來就比較水嫩薄透

妝感不會像雪花秀那麼厚

所以如果追求輕透妝感的姊妹真的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而且這盒擦上去再加一層蜜粉

妝感真的很有光澤,整個臉都亮了起來

(我都是擦沒有珠光效果的蜜粉喔)

 

他還有SPF50+/PA+++很高的防曬係數

所以如果隔離霜防曬不夠強的話也可以靠這盒補強

我擦出去一整天(當時台灣夏天)

明明有流汗,但妝容都還大致完整,沒有什麼脫妝的傾向

 

重點是,他很便宜很平價

所以買起來超省荷包的!!

推薦給大家~

這裡可以買唷LOGO-MS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