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高中就開始染髮

除了中間有一年又染回黑髮外我的染髮史就這樣長達了N年

這過程當然不乏燙髮等其他毀壞我髮質的動作哈哈哈

 

可能加上體質的關係我的頭髮永遠都在分叉斷裂毛躁

每次我媽看到我的頭髮都覺得崩潰一直碎念我不要再染燙

因為髮尾根本就是稻草!!

 

而我每次找設計師修整髮型時她們也都很受不了的想把我髮尾全部剪掉 哈

每次找她們修分叉她們都說修完我的眼睛都快脫窗

每一位設計師都跟我說護髮要勤勞常常去才有用

就像敷臉一樣,三個月敷一次,再有用的面膜都看不出效果

但我又是一個很懶的一直去美容院護髮的人

覺得每次去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

而且護髮一次就是基本一張小朋友會飛掉

常常去我哪受的住

 

但是在家裡用市售的護髮真的效果有限

一直到上次看到別人推薦這款山羊乳蒸氣護髮膜我就立刻腦波弱的購入

 

以下分享使用過程

這是使用前

(我是每天都會用潤髮的人還是依舊亂七八糟哈哈)

(這天有綁頭髮所以有痕跡)

 

我是洗完澡洗完頭使用

 

打開裡面是滿滿的護髮精華

大家應該知道牛奶的營養很豐富修復效果也很好

所以很多護膚產品都會加入牛奶成分

而這款護髮膜是採用比牛奶蛋白質更豐富的山羊乳

搭配水解膠原蛋白

讓頭髮保濕度增加,變得更柔軟

 

而且他做成類似浴帽的造型

(大家應該都知道美容院護髮都會幫妳套上浴帽提升效果)

這款護髮膜就是透過這樣的微加熱原理

把頭髮的毛麟層打開,讓護髮精華更深入

 

小建議:

因為女生頭髮很長,可以把頭髮全部往前撥(像貞子造型那樣)

然後打開護髮帽像裝垃圾一樣從髮尾把頭髮全裝進帽子裡

再抬起頭把頭髮都塞好

 

塞好之後把他帽子上的膠帶撕開把頭髮包緊

 

 

包緊之後我還會用指腹按摩一下

讓精華可以平均的接觸髮絲

也可以用吹風機加熱吹一下

 

接著就等待15~20分鐘

所以我順便敷面膜哈哈哈一舉多得

這等待的時間內就可以到處走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時間到了之後再去用水沖掉

(不要嫌麻煩因為妳也不可能天天用這個哈哈)

 

沖完水吹頭髮真的超級有感!!

女生應該都知道濕的頭髮最容易打結!!

結果這天我吹頭髮時整個滑溜到不行完全不知道什麼叫打結

平常都要用魔法梳才能梳開的濕髮

這天用尖尾梳這種超細密的梳子

就像飛X的廣告一樣梳子輕輕一梳就可以滑過去

 

因為我平常髮質真的很糟

結果只用一片感覺就滑順許多

不愧是號稱頭髮精華面膜的護髮膜!!

 

超省時,也超省錢,平均一片只要100多

跟去美容院差了一個0哈哈哈

如果跟我一樣不想每次都花一堆錢在美容院就可以這樣自己在家DIY護髮唷!!

 

這裡買:MS Wedding日常連線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