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以前並沒有做光療的習慣

頂多過年跟結婚的時候才去做個幾次

但開始做日本生意後因為常自己出國提重物所以指甲常常乾裂

也常搬東西或搬貨弄到斷掉

所以才開始有去做指甲的想法(因為做完光療指甲的強度會比原本的硬)。

 

 

之前在台北換過很多間美甲店,甚至有些還是部落客介紹的

但給我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不是美甲師很不專心一邊做一邊滑手機

不然就是卸甲卸到指甲軟趴趴甚至還遇過磨到我指甲都沒了磨到裡面的肉

(真的超恐怖,這也是為何我沒有動力一直做指甲的原因,嚇都嚇飽了)

來台中找的第一間美甲店做完三天,光療就會開始剝落(超瞎的!!!!!!)

重點那間又離我家好遠,後來想說就近找一家

意外搜尋到這家辛蒂亞美甲美學 Cyntia nails

當時網路只有找到一篇推薦文

但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想說就去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變成我內心的美甲TOP1店哈哈

還立刻在粉絲團上面推薦給粉絲團的新娘。

 


這間店在住宅大樓一樓,機車真的非常好停完全不用擔心沒位子

然後她們店裡也非常寬敞舒適,跟一般狹窄的美甲店完全不同

而我第一次去就是給店長用的,店長真的超級無敵好聊

初次去就彷彿跟她認識好久好久,很多話題跟價值觀都不謀而合聊到欲罷不能

旁邊的客人都以為我們認識很久了XD

她超愛追劇

所有時下流行的劇她幾乎都會跟上

從三生三世到鬼怪再到花甲男孩

除了聊一些做生意的想法價值觀還聊到現在看的劇

每次去做指甲兩三個小時我老公都覺得好久但我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每次去聊天都覺得好舒壓!

 


除了心靈的療癒外實作上店長真的超級細心

在做指甲的過程幾乎都不會去滑手機

(客人就很有被尊重的感覺阿不然一邊剪妳的甘皮一邊滑手機不是很恐怖嗎)

而且每次卸甲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以前的美甲店卸甲我都戰戰兢兢,遇到這個店長我每次都舒服到想睡XD

而且有時候我只是上單色光療她也會非常專注的在上色

一層又一層,每一個細節都不放過

她自己會反覆地看,直到顏色充滿光澤又飽滿為止

上鑽或是雕花也一樣

我每次都說隨便啦,她都堅持說妳看一下這樣行不行

你看一下有沒有要修改的(有沒有店員比顧客還在意的啦哈哈哈哈)

每次做完出國扛貨都還是可以穩穩的撐住不會輕易剝落,我愛慘了!!

(但每個人保護指甲狀況不同,總不能自己去撞到鐵槌還回來追究為什麼指甲掉了對吧~)

 


我才來台中一年,所以其實數一數去找她的次數真的沒有很多

但我真的真的很推薦這間店

她們店還有另一位美甲師人也很好喔!!(因為有時候我也會跟她聊起來哈哈)

當初店長知道我要搬家時還特地發文"歡送"我

這種把每位客人都放在心上的店家,能不去嗎?

 

 

店長常常跟我聊天說到,她不敢保證她的價位一定是最便宜的

但她用的東西一定不會用劣質的

如果喜歡質感的客人一定就會懂,不用推銷也會一直回來!

 


所以台中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真心推薦,不是業配,去一次就會上癮!!

(我現在很煩惱哀傷離開這間店不知道何時才會找到跟我心靈契合的美甲店了,我來台中都靠著美髮美容在交朋友XD)


▶推薦美甲店: 辛蒂亞美甲美學 Cyntia nails

 

跟大家分享我在這間店做的幾款美甲

 

這是過年去做的,我選用過年一定要有的紅色搭配新進的色號玫瑰金,做單色的跳色

紅色真的很襯膚色我平常也很愛擦紅色

 

這款是店長創作的款式─普魯士藍,我一進門看到就決定做這個款式

後來有一個晚我大概30分鐘後到的客人一到也是選做這個,超受歡迎的一款!

 

這款很推薦給不喜歡浮誇顏色的新娘,有別於法式的樸素,她有著低調的底色卻又帶有閃爍的華麗當點綴

重點是還在大拇指做了雕花,超美!

 

這個款式是因應我要去迪士尼樂園連線,大部分的迪士尼款式都會搭配黑色做成米奇風

但我不喜歡擦黑色的,所以直接請美甲師用水鑽幫我貼一個米奇的頭,美甲師還發揮創意幫我做了立體蝴蝶結,超可愛的!!

另外底色我是用斜法,沒有占滿整個甲面,看起來就不會太幼稚!也會讓指甲看起來有修長的效果~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