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26週6天)】

很多人都說懷孕不要參加婚禮

但我從懷孕後參加了好幾場(笑)

只有敬酒跟送客會避開

其他時候我也是吃吃喝喝得很開心

(畢竟我懷孕後食慾驚人)

而且還剛好遇到我弟結婚

我還卯起來幫他場佈!!!

場佈的這些東西其實都有在租借喔

小資女也可以有溫馨婚佈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粉絲團

MS Wedding

 

【2018.04.07(28週6天)】

這大概是我從懷孕以來隔最久踏進婦產科的一次吧

因為還卡到清明連假

所以產檢時間從4週拉長到5週

因為每天都感受到胎動安心許多

所以也不會三不五時就想跑診所了(笑)

這次還跟老公說哇我竟然這麼久都沒有偷跑回去看寶寶

沒想到就在這天莫名其妙一直宮縮

從下午四點開始

只要躺著就沒事

但站起來或坐起來肚子就開始變很硬

本來想說休息一會兒應該就好了

結果一直到晚上8:00多

老公說不放心的話就去婦產科看看吧

於是我們就立刻跑去璟馨找陳炳傑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被抓去測宮縮指數

我想應該很多人有這種經驗

就是當要測宮縮指數時就突然都好了.......

所以也是完全測不到哈哈哈哈

後來給醫師看診,用超音波看一下寶寶

沒什麼問題

醫師說如果是需要安胎的宮縮

是連躺著都會宮縮的

所以我這應該算小case不用太擔心

就結束這回合XD

 

 

 

【2018.04.12(29週4天)】

終於來到了第六次產檢時間

竟然隔了五週

這次反而都不覺的隔這麼久

有胎動真的很幸福

每天都感受到他在肚子裡滾來滾去的(笑)

這次產檢要先到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有點像在做高層次

是由技術員負責不是醫師

但她們會照得很詳細

照完後領完報告再回診間報到

我還是一直在擔心寶寶腸亮的問題

但游醫師說都已經這麼後期了

其實擔心也沒用就放寬心吧

而且如果已經檢測過染色體沒什麼問題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這次產檢就這樣快速的結束了~

可惜成大沒有提供4D照

但這張傳給姊妹

大家都說看起來濃眉大眼哈哈

 

 


 

雜記

因為滿7個月了,所以魚油開始停吃了

但因為又要補充寶寶的DHA

所以開始勤勞的喝明治媽媽奶粉

(明治媽媽奶粉有含DHA喔~)

然後偶爾穿插喝美安的孕維

不然怕天天喝媽媽奶粉糖分太高了XD

 

從日本開始覺得肚子咻咻咻的長大

晚上開始頻尿,一個晚上大概要起來3-4次

還好白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雖然也是8.9點就會起床)

但如果我是上班族應該會很崩潰吧~

這時候就深深覺得孕婦很不適合上班阿 哈哈哈

實在太辛苦了~~~

 

 

因為肚子開始變大,睡覺只能側睡

而且如果維持一個姿勢太久,翻身就很難翻

恥骨會很痛很痛,翻身還會有骨頭ㄆ一ㄚㄆ一ㄚ的聲音

常常半夜翻身翻到哀號

老公就會醒來幫我推我一把哈哈哈哈

怎麼感覺很像生褥瘡的老人啦我

還要別人幫忙翻身QQ

((但我明明就有用孕婦枕~))

不過身邊朋友都說看我拍得穿搭根本看不出是孕婦

因為角度跟選的衣服很重要阿阿阿

誰說孕婦只能穿孕婦裝

而且孕婦裝很不實穿阿

卸貨後誰想穿阿阿阿阿

孕婦也可以穿得美美的

這邊買美衣:

MS Wedding日韓連線

 

可能後期肚子成長太快速

天天擦妊娠霜的我竟然也逃不過妊娠紋的魔掌

我真的是超認真從懷孕不到三個月就開始天天擦

結果後期肚皮因為撐大所以變得好癢

每天都抓不停

妊娠紋就這樣來找我了啦QQ

但我一直都是用平價的帕瑪氏

後來真的太癢了所以買了克蘭詩的調和油跟除紋霜

雖然妊娠紋還是越來越多

不過癢的程度就有大大減少了

網路很多人都說妊娠紋跟體質有關

有的人都不擦也是都不會長

有的人擦很勤(例如我)還是會長 嗚嗚

就當作寶寶帶給我的紀念吧~~~~~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