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每個媽媽

生產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母奶的哺餵

現在因為政府不斷提倡加上知識的流通

我想每一個媽媽一定都了解母奶對寶寶而言是最天然且營養的來源

我相信只要本身條件可以

大部分的媽媽應該都會想給寶寶最好的!

 

在懷孕期間我就做足功課

所有必須補充的營養品我都沒有放過

包含葉酸、媽媽奶粉、DHA、孕婦維他命、鈣粉等等等

從網路上很認真的做功課買了自己相信的品牌

每天都很認真地吃

就是希望能給寶寶足夠的養分

 

 

而生產完我毫不猶豫的就決定要哺餵母奶

因為寶寶喝的母奶營養是從媽媽身上獲取

所以我當然要繼續認真的補充營養品

對於吃下肚子的東西也非常精挑細選

 

生產完要餵母奶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奶〞

除了保持心情愉快跟充足的睡眠

有時候也需要靠一些媽媽茶的幫忙

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是針對東方體質量身設計

原料來自中藥材的萃取

加入溫熱水或米酒水沖泡即可飲用非常方便

味道只有淡淡的中藥味

喝起來甜甜的

所以我每次擠奶或親餵前都會先來一杯

 

想當初我因為剖腹產痛到第五天才擠出0.2cc的初乳

現在竟然可以全親餵

兒子還常飽到吐奶

都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對母奶媽媽而言一定不能沒有卵磷脂

因為在哺餵的過程中一定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不順的狀況

那硬塊真的會讓人痛到哭!!

那陣子我真的是卯起來吞卵磷脂

但當時買的卵磷脂真的超級大顆!!!

味道也不是很討喜

常常吞到想作嘔

一直到我接觸到孕哺兒【菁鑽卵磷脂多機能粉末】

才發現原來卵磷脂可以不用吃得那麼痛苦~~~

真的是相見恨晚阿阿阿

孕哺兒的卵磷脂很特別

他是粉末狀,而且吃起來有香香甜甜的草莓香味

不僅食用起來舒服很多

重點是裡面還有添加金絲燕燕窩跟微奈米珍珠粉

這不是每個女孩聽起來都會心花怒放的成分嗎(笑)

接下來ㄋㄟㄋㄟ暢通的道路就都靠它了~

 

在網路上面看到很多媽媽分享

餵母奶很容易生病

好像所有元氣都被小孩吸光(笑)

自己親身體驗之後更感同身受

一年生病不到一次的我

從生產後開始咳嗽整整咳了三個多月都沒好

加上產後掉髮+睡眠不足

覺得整個人都很虛弱

虛弱的媽媽要怎麼給寶寶營養的母奶呢!?

所以我把原本孕期中吃的美安孕維吃完後

就緊接著吃孕哺兒【高單位凍晶鐵+葉酸膠囊】

他裡面含有完整的鐵、葉酸跟B群

鐵跟葉酸都是女生很需要的成分

在生產大量失血後真的要好好的補一補鐵質

愛寶寶的同時媽媽也要學會照顧自己

 

 

 

孕哺兒有自己的生技廠房

從懷孕開始就常常聽到這個品牌

上網查過之後發現很多婦產科診所都有推薦使用

也有通過許多檢驗

所以我才放心食用

畢竟這些營養都會讓我兒子吃進肚子裡呢!!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