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390-horz  

 

 

搬家到台中的過程真的很累人

但整理東西跟打掃更累人

不僅要把東西全部歸位

還要把地板浴廁全部刷洗過

(我東西多但我是潔癖鬼)

 

之前跟豪豪已經有先來新家初步清掃過

發現新家地板有很多前房東遺留的小汙漬

我用菜瓜布刷半天刷到手快殘廢

那些小汙漬依然不動如山

(新家地板是白色有小汙漬感覺地板就很髒)

在家當小廢廢的時光突然臨機一動

想到之前收到Pink Solution清潔劑的包裹

立刻找出來

想說正好可以試試看成效

 

Pink Solution是來自加拿大的清潔劑品牌

標榜無毒無害且環保

(本人一直都對加拿大情有獨鍾耶:p)

(當初去一趟加拿大就深深愛上那邊清新的空氣跟大自然)

 

Pink Solution旗下主要有三種清潔劑產品

我覺得名字都取得很可愛

分別是:

【寶寶樂】多功能清潔劑

image390.jpg  

 

【媽媽愛】強力去汙清潔膏

image393.jpg  

 

【爸爸棒】隨身型去汙皂

image403.jpg  

 

我手邊有寶寶樂媽媽愛兩種清潔劑

我先打開了一大桶的寶寶樂

原本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預計打開會有濃濃的清潔劑刺鼻味

沒想到打開竟沒有味道!!

我還把頭探進去聞 哈哈哈哈

 

看了一下官網的產品說明

(對這種在台灣見都沒見過的東西當然要了解一下= = )

「寶寶樂」是一種天然,高效分解的活性酶清潔劑

主要成分有北冰洋海帶、椰子油、蘇打粉等等

具天然酵素強力分解能力

它一與水結合,即可乳化一切灰塵,油垢與汙跡

而達到恢復自然清潔的目的

不留任何有 害的殘留物質,淨化環境、保護地球

 

寶寶樂的使用方法必須要先稀釋

因為太新奇我還做成影片哈哈

其實就是簡單3步驟而已啦!!

挖一匙→加熱水融化→加冷水稀釋

  

 

稀釋完後就可以裝到噴瓶裡

噴在任何想清潔的地方

我想到以前我媽拖地前都會先用白x

把地板有髒汙的地方先噴過一遍

這樣拖起來會比較乾淨

但每次整間房子都充滿濃濃刺鼻味很不舒服

 

這次我用稀釋完的寶寶樂噴在讓我很困擾的地板汙漬區

味道聞起來比較像肥皂水

(我的鼻子終於得救了!!!)

(立刻送一桶回去給我媽!!)

接著我用菜瓜布只是輕輕擦拭

髒汙竟然輕輕鬆鬆就被我擦掉

(我整個興奮到立刻拍照傳給老公看!!!)

1360479.jpg  

 

接著我拿著噴瓶到處噴 到處擦

竟然連水龍頭上的白色髒汙都可以刷得乾淨透徹

cats3.jpg  

 

還有之前一直越刷越慘的膠帶痕跡也都乾淨俐落

(刷完後還找不到原本的痕跡在哪)

cats1.jpg  

 

 

我還直接把髒到不行的白布鞋拿來擦

感覺像在變魔術阿…..

看到鞋子變這樣都覺得不可思議 哈哈

cats4.jpg  

 

為了證明我沒有做假我特地錄了影片要傳給老公看~

  

 

另外一款「媽媽愛」是一種天然的強力去汙膏

因為它有添加一種天然特殊礦石細末

清潔力比寶寶樂高出五倍!!

這款清潔劑不用稀釋,直接用布沾來擦拭即可

超方便的!!

而且因為是天然的所以不怕傷手

(我的手碰到一般清潔劑都會大過敏~~)

 

我拿來對付浴室裡最惱人的水漬

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家多髒可是真的很難刷耶!!

沒想到擦完用水沖過

地板竟然恢復原本的樣子~

cats.jpg  

 

  

 

現在大家都知道環保議題的重要

清潔劑這種化學物濃厚的產品

其實對環境默默造成很大的影響

但人們對它的依賴好像又不得不使用

使用過程中日積月累

其實也或多或少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所以像這種天然環保的清潔劑

真的很讓人心動

(重點是清潔力也很驚人!!!)

 

繼婚紗文跟遊記沒想到我竟然也寫了清潔劑試用文

但真的太得我心了啦!!!!

私心推薦給大家!!

可以參考官網從官網訂購唷

http://pinksolutio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