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會和隔壁鄰居一起看著龍貓的錄影帶

和爸爸去KTV時會點豆豆龍來唱

然後,想像自己可以搭著龍貓公車穿梭在森林隧道中

晚上洗完澡,我會跑到開著冷氣的爸媽房間聽范曉萱的魔女宅急便

鄉村路的曲調把心之谷的畫面深深印在我的腦海中

破曉的天際,微寒的氣溫,腳踏車在山坡上奔馳

大一時的同個畫面,曾經出現在校徽圓環,原來,這只是我對童年的投射

每次過年,電視會不斷重播天空之城風之谷

王蟲和機械神兵雖然和我們存在在不同時空,卻一起陪著我長大

國中的美術課,我第一次看到魔法公主

空靈的森林畫面,沾了魔法的泉水。我每次爬山都幻想我會遇到一隻神鹿

我走在九份老街上探尋著神隱少女的蹤跡

朦朧的湯屋住著不知名的湯婆婆

帥氣的白龍差點變成我的白馬王子

窩在小房間裡面的卡通,每次颱風天都會想到波妞

在不同時空裏面跳躍,每次開門都是一個驚奇,這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我仔細沿著宮崎駿的蹤跡,探索化為真實的虛構世界

在吉卜力裡的畫室中好像進入貓的報恩中的寧靜小鄉村

進入宮崎駿的世界,我們可以天馬行空的幻想下一段旅程

 

 

 

 

身為宮崎駿迷、龍貓迷

怎麼能錯過由日本宮崎駿直營店帶回的佈置小物呢?

每一樣都充滿驚喜,每一樣的精緻度都讓人咋舌

接下來

就等妳/你來發揮創意,帶給現場賓客一個最棒的童年回憶!

 

想知道更多婚禮相關訊息可以來粉絲團逛逛唷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