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秘密武器是我之前去日本無意中發現的

很多懂日貨愛買日貨的人應該都會發現

被代購炒起來的東西不一定真的是超好用的東西

像我常去日本就很愛跑一些只有日本女生才會去逛的店

這些店幾乎沒什麼觀光客

然後還會默默發現日本女生愛用的東西(笑)

 

平常做日本生意我都會花很多時間在做功課

所以大部分的代購在帶些什麼大略都會有印象

 

這瓶超持妝的妝前霜是我意外發現的

在滿滿商品的架上只有他剩一瓶孤零零的

但我沒有什麼印象有看過其他的賣家賣過

店內有些觀光客也沒有想要搶奪的意思

我好奇之下就買回來試用

當時日本店員發現最後一瓶被我買走打算補貨發現倉庫也一個都不剩

當下我就更覺得這瓶東西不簡單!!!

 

在介紹之前想跟大家說

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我的妝可以很持久不容易掉妝

問我都是用什麼高級的東西

我只能說

第一,每個人的膚況不一樣,每樣產品不一定每個人用了都是一樣的結果

第二,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底妝不打好,買再昂貴的化妝品都很難持妝

很多女生什麼都懶得擦,隨便擦個乳液就硬要塗厚厚一層粉餅然後說  威  為什麼我的妝出門就掉了

這樣我也是醉了哈哈哈哈

妳地基不好好打然後要求地震不能倒真的很過分阿哈哈哈

我只能真心的分享我用過覺得真的很好用的東西

((而且我會努力找到佐證,如其他網友的評價或美妝網的評價等等,證明不是我為了賣東西而練消話....))

我社團的舊朋友都知道  通常大部分美妝品我都是自己用過幾次才會開團賣

只希望大家都能買到真的值得又好用的東西而不是一窩蜂的去買廣告打很大效果卻普普的東西

 

好了碎念完正文開始哈哈

這瓶妝前霜在我買完回來一用之下就覺得根本回不去........

((為了避免大家抄襲我的心血所以產品我會馬賽克哈哈哈XD

這瓶是所謂的【妝前霜】

顧名思義就是在化妝之前使用

我自己完妝的步驟是

上完化妝水、乳液等保養步驟

再擦上一層這個日本超強【妝前霜】

接著再擦隔離霜→粉底(氣墊粉餅)→粉餅→最後壓蜜粉定妝

((我很勤勞一層一層上大概也是維持妝感的秘訣之一吧~~~~

((不想妝感太厚的可以拿掉粉餅那個步驟

 

這瓶妝前霜他的質地非常特別,不像乳液

摸起來有點粉感

塗上肌膚可以抑制油的分泌,塗過的肌膚會變得很好摸

抑制皮膚出油,也是持妝的秘訣之一唷!

出門旅行到晚上旁邊的先生已經油光滿面,我上妝的肌膚都還沒什麼油XD

 

他保養成分有含維他命C跟E,可以維持肌膚透亮

保持肌膚的彈力度,不會因為長期上妝就日漸老化

 

本身也有SPF20PA++的防曬係數

很多凍齡的名人都有分享過,要保持肌膚的年輕度最重要的就是要防曬要防曬要防曬

這瓶妝前霜不僅有保養成分還加入了最重要的防曬元素

 

最重要的是這瓶可以修飾毛孔、細小皺紋跟凹凸不平的肌膚

很多人妝不持久是因為毛孔太粗大,肌膚不平滑所以妝卡不住

這瓶妝前霜塗上去,肌膚表面頓時變得超光滑超好摸

日本官方還有拿橘子來做實驗

擦完妝前霜再上粉底,明顯粉底的妝感就會滑順許多

 

因為我覺得我的手毛孔很大

所以我也拿我的手來做了實驗

本來毛孔很明顯,擦了妝前霜那塊區域就變得很乾淨的感覺

毛孔都不明顯了!!!magic!!!

 

連手跟橘子的肌膚都可以這樣了

更不用說擦在臉上有多麼棒了!!

 

另外他的成分不含香料色素,所以也不用怕過敏性肌膚會容易過敏

我自己過敏性肌膚使用起來完全不會過敏喔!!

他是made in Japan,品質完全不用擔心

 

 

我是買回來用了之後發現他這麼好用才好奇上網google他的資料

一google發現不得了!!

這瓶在日本女孩的美妝圈裡早就大紅大紫

在超紅的網站銷售都是NO.1

也是日本最大美妝網評比第一名

 

日本女孩給的評價也都五六顆星以上

給予非常高的評價

 

 

當然也是有明星後藤真希的代言

不是什麼阿哩阿紮的小品牌

 

雖然他才小小一瓶

但是其實可以用很久,因為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

每次上妝前只要塗薄薄一層在臉上

就可以讓妝超服貼,而且超持久

真心覺得與其花好幾千元去買專櫃號稱很持久的底妝

不如先好好把基礎打好

我的底妝只用開架不到五百元的氣墊粉餅

就可以讓妝一整天都很服貼有光澤

甚至在高溫30度的泰國走跳一整天到晚上依舊沒什麼脫妝

((連看不懂化妝的老公都感受到我的妝很聽話覺得驚奇

 

下圖是曼谷的洽圖洽,有去過的人就知道這裡有多熱!!

看我背後的陽光,我第一次來的時候30分鐘就中暑

但我的妝依舊super聽話!!

 

這張照片是在曼谷走跳一整天,甚至晚上去做完按摩

而且是刻意用前鏡頭高畫素拍,無任何美肌!

完全沒什麼浮妝!

 

這張是在台灣過年出外人擠人一整天

晚上拍的

是否讓人覺得驚奇,這麼完整的妝容根本都捨不得卸掉了啦!

 

這瓶有多好用只能自己體驗看看了

化妝史這麼長的時間真的是目前覺得最值得入手的妝前霜第一名!!

私心推薦!!!

 

這裡買:MS Wedding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