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早午餐

每次跟朋友聚會早午餐都是我的首選

加上我是個超級無法早起的人

早餐跟午餐常常一起解決

而當成一天的第一餐

早午餐的餐點份量不會吃得太撐,也不會太油膩

再適合不過了!!

 

久久回台北聚會一次

剛好看到最近FB很多人在分享這間丸福早午餐店

所以立刻想也不想的就跟朋友約在這

丸福早午餐店位在新莊鬧區的中誠街上

以前住台北時很少來新莊

這次來發現這條街上有許多傳統的早餐店

新開的丸福早午餐店

白色簡單的招牌

就像一股清流很吸引人注意

 

因為這間離捷運站沒有很近,所以我們那天是騎機車

剛好旁邊又有機車格,超方便

 

一到門口就看到可愛的盆栽布置跟活潑充滿朝氣的立牌

 

現在天氣這麼熱

傳統早午餐店沒有冷氣的用餐環境真的讓人很食不下嚥

一踏進丸福,迎面而來的冷氣簡直透心涼

隨處都可見到老闆娘用心的小布置

現在很多人選擇餐廳除了餐點的好吃度,裝潢也會很看重

因為隨時都要準備拍照打卡阿XD

丸福的裝潢很清新,不會太過繁複

待在裡面用餐心情都覺得好了起來

 

連廁所都沒有馬虎喔!

 

重點來了!!

豐富的菜單讓我跟朋友眼睛為之一亮好難抉擇

因為很多早午餐店選擇都很少

我朋友說這間的菜單每樣看了都讓人好想點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也可以參考一下店家推薦的餐點

 

他們的餐點都有附飲料

但我是咖啡重度上癮者

所以每次去早午餐店都一定要加價點杯咖啡

他們的咖啡都是手烘咖啡豆唷~

((偷拍了它們的專業咖啡機))

 

因為他們不收服務費

((超划算的阿~))

所以旁邊有自助區可以使用

讓人覺得貼心的小地方是有附手套

不然吃漢堡用刀叉每次都吃得亂七八糟完全解體

((吃漢堡就是要用手啊!!!))

 

我最後點了法國女王,而我朋友點了XL澎湃肉蛋起司

我的生菜沙拉附的是日式和風醬,吃起來清爽ㄙㄨㄚˋ嘴

法國吐司也不會太乾,搭配濃郁的蜂蜜超幸福!!

雖然跟一般傳統早餐店比丸福價位稍高

但是他們給料真的超澎派

而且可以邊吃邊吹冷氣真的好幸福

 

他們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熱騰騰送到面前

吐司中間的起司是不是看起來就超好吃!!

 

店裡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真的超貼心!!

 

我跟朋友去吃的時候是平日中午

店裡就已經擠滿這麼多人

可以看出這間店有多受歡迎!!

 

老闆跟老闆娘是我以前公司的同事

她們在公司時人緣都超級好

也都是很用心工作的人

自己開店之後也都親自掌廚跟調配飲料

總是事必躬親忙進忙出

而且從一進門就會聽到闆娘充滿朝氣的歡迎光臨

雖然店裡不是走豪華氣派路線

但充滿溫度的服務、溫馨的裝潢搭配上用心製作新鮮的食材

真的很值得造訪,推薦給大家!!!!

 

((連離開都硬要點兩杯古早味鮮奶茶外帶))

 

丸福早午餐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675073386026530

營業時間:07:00~16:00(供餐到15:00)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