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三不五時就要染髮

覺得髮色好看穿衣服才會好看

後來懷孕+哺乳+帶小孩

一轉眼竟然已經兩年沒有染髮!!

前幾個月為了去台東玩要美美的

所以自己隨手去藥妝店買了染劑回來染

自己染的就是很容易不均勻也很容易掉色XD

 

這次收到邀約

可以去整理頭髮

完全打中我的心房阿阿阿!!!

 

一開始想說會邀約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咖

是不是一些剛開幕還沒有名氣的小店

沒想到點開公關給的粉絲團

真是嚇到我腿軟

是中山站鼎鼎有名的『Fin Hair』

好歹我以前也在台北工作了五六年

一天到晚在中山站闖蕩

這間Fin Hair早就有印象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

他能擁有一整棟的建築

當時心裡覺得他肯定不便宜

加上看粉絲團就知道

它是許多網紅跟藝人都會去的店

第一印象感覺不是小資族可以駕馭的店家

沒想到這次進去詢問一下價格

完全是凡人可以負擔的!!!!

這次自己親身體驗後

更可以拍胸脯跟大家保證

完全是凡人的價格、貴婦般的享受

 

雖然已經離開台北好幾年

但熟悉的中山站映入眼簾

立刻就知道什麼店在哪裡

而讓我在台北時一直印象深刻的Fin Hair

也是完全不需要靠導航就可以立刻走到

它就在中山捷運站外面的超精華商圈

交通非常方便

弄完頭髮還可以逛街吃下午茶喝咖啡

 

它們裝潢走低調奢華風

座位數很多

感覺的到平常就是人潮很多的一間店

旁邊的等候區也非常舒適

有大大的電視可以觀賞

 

擁有整棟建築的Fin Hair二樓更是別有洞天

超寬敞舒適的空間

 

落地窗看出去正是綠油油的中山捷運站

 

一就座它們就會給一條貴婦般的小毯子

女生如果穿裙子也不怕走光

怕冷的人也可以稍微保暖一下

 

看我後面滿滿的人潮就知道這間店有多夯XD

 

另外它們也有提供茶水跟咖啡

連杯子都好有質感阿

 

 

這次非常榮幸竟然可以讓總監Andy來親自操刀

它可是許多網紅跟藝人指定的設計師!!!

Andy原本問我有沒有想要染的髮色

雖然我很想挑戰亮眼的顏色

不過礙於媽媽真的很忙可能沒時間一直補染嗚嗚

所以就跟Andy說想要長出來色差不要太大的

哈哈哈哈

突然覺得有點殺雞用牛刀的感覺

動用到Andy總監結果想染個沒挑戰性的顏色XDD

所以後來我就問Andy:還是你有建議的顏色嗎?

我覺得他可能因為閱人無數

所以跟我接觸才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立刻判斷出我適合的髮色

他看了我一下便說最近歐美跟日本都很流行一種冷色調的顏色

叫做【冷翠咖啡色】

很適合接下來的秋冬

裡面帶有一種卡其色灰綠霧感

也是許多網紅喜歡的顏色

應該會蠻適合我的

((也很適合我不想有太大色差的要求))

 

 

說完Andy就先去幫我調色

先來拍一下染髮前的頭髮

 

染髮前他們先幫我做【頭皮隔離】

目的在阻隔染劑直接接觸到我們頭皮造成刺激和傷害

使用的產品是哥德式的頭皮隔離噴霧

噴起來涼涼的很舒服

 

接著是染燙最重要的護髮

畢竟染燙都是一件很傷害髮質的事情

所以我每次染燙都一定會加購完整的護髮過程

Fin Hair他們最不同的地方是使用『巴黎卡詩客製化護髮』

 

 

市面上的護髮療程非常多

但大多都是一種配方來對付各種髮質狀況

不過其實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不同

Fin Hair他們就會針對現場客人髮質的不同給予不同的護髮配方

是不是

所以我才說根本貴婦級的享受(笑)

 

這次他們幫我挑選的是TOP1橘精靈+滋養精華

主要可以復原染燙後的結構破壞

讓頭髮更保濕有光澤

 

第一階段他們會直接加在染劑裡

在染髮同時進行保養

後來洗髮完還會進行護髮

 

染髮過程中也會很貼心的戴上耳罩跟面罩

讓染劑不會接觸到臉部跟耳朵

也不用擔心洗頭時會把眉毛洗掉哈哈哈

 

Fin Hair的每個人感覺都非常專業

不僅細心也很俐落

咻咻咻一下子就上完染膏

染燙最怕的就是技術不到位還要坐到天荒地老阿

 

等待時間感覺一下子就過了

洗完頭立刻先來拍完美的髮色

 

吹完頭Andy立刻幫我修剪瀏海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劉海

但慢工出細活

Andy也是非常仔細的修剪

果然魔鬼出在細節裡

 

 

狼狽媽媽改造完成

雖然不是網紅

但也可以享有網紅的髮色也是心滿意足啦~

 

從進店裡溝通到染護完成比想像中快很多

不像以前覺得每次都坐到屁股痛

連陪我去的友人都說真的好快

雖然速度很快

但每個細節都有到位

動作跟結果也都專業超乎預期

不愧是台北名店

真的很誇張

我染髮當天在ig限時動態隨便PO幾張照片

完全沒提到我去哪裡

結果好幾個台北朋友立刻私訊我說

:妳去Fin Hair嗎?我也都在那裏用頭髮耶

是否超誇張.........

 

最後附上跟超知名但人卻超NICE的Andy大師合照

根本讓人一秒被圈粉阿

 

【FIN Hair店家資訊】

FIN粉絲專頁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FIN預約專線⬇️⬇️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
❤FIN本店:0225377555
🚩FIN本店地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新光三越巷子內>


Andy YouTube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user/finandyfinandy


ANDY FB  https://www.facebook.com/Finandy


追蹤FIN hair  的IG👇🏼👇🏼👇🏼
https://reurl.cc/Y8Q7x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