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眉飄眉在近幾年非常盛行

畢竟眉毛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門面

-

我高中就開始化妝

但因為覺得自己眉毛算濃郁

所以一直都沒有畫眉毛的習慣

直到有一次看到一個新秘PO文

她說她教學的過程中

光是畫眉毛就會讓學生重複練習好久好久

因為眉毛對一個人妝容而言非常重要

那時我才驚覺我是否應該開始畫眉毛哈哈哈

但一開始真的都只能自己摸索

我還記得剛開始那幾次每次出門都像蠟筆小新XDDDD

後來才逐漸熟能生巧

但縱使已經畫了好幾年

有時候一個不小心也是常化太濃讓整個妝容大打折扣

加上我的眉毛兩邊非常不對稱((一邊高一邊低))

之前結婚新秘光是幫我調整眉毛就調整很久

所以我每次光畫眉毛就要花掉一段時間

所以一直對霧眉飄眉很有興趣

只是礙於之前懷孕又餵母奶無法進行

 

後來因為工作關係聽合作廠商推薦我台中一間霧眉-台中首爾

我立刻想也不想的預約

當媽媽之後真的很需要所有節省時間的小秘訣呀

-

在預約之前其實我完全沒做任何功課

對飄眉霧眉也是似懂非懂

一直到要赴約的前一天我才上網google了一下要去的店

當時想說會不會是什麼名不見經傳的小店

萬一把我眉毛搞壞我要怎麼辦XDD

一查才發現網路上超多人推薦評價也很多

而且又聽說操刀的櫻桃老師是評審等級又常到國外進修

心中便放心不少

-

台中首爾位在二樓

 

進去沒有華麗的裝飾

但可以看到滿滿滿滿的比賽獎牌還有客人的推薦小卡

我想如果沒有一定的實力

應該沒辦法獲得如此豐厚的成果

 

旁邊還有一間小教室

助理說因為他們平常都會開課

許多人都會慕名而來

 

進行工作的美容室擺了很多張床

工具更是琳瑯滿目

因為他們除了飄眉霧眉之外

還有接睫毛跟做水晶嘟嘟唇的課程

非常豐富

因為我個人非常注重衛生

去做光療或其他美容課程我都會特別留意跟詢問消毒的過程

我可不想為了漂亮而染上什麼病>"<

而根據我的詢問

台中首爾凡碰觸皮膚的工具是採一人一套的拋棄式材料

美容師也會穿著拋棄式工作服跟手套

紋繡機器會用紫外線消毒

在現場我的確也看到正在運作的消毒機

 

-

開始課程之前助理會先幫眉毛進行清潔消毒卸妝的動作

先來張最原始的照片記錄一下

 

結束後助理才請櫻桃老師過來

老師先仔細觀察我的眉毛

並問我大概想要怎樣的感覺

也會討論顏色深淺

感覺非常客製化不是每個人人去都是複製貼上

後來櫻桃老師先幫我用眉筆畫好眉型跟輪廓

這邊就畫有點久

可以感覺到老師非常細心且專業

直到調整到我覺得滿意才開始進行上色的後續

畢竟這一上色會維持一年以上阿不能亂來哈哈

 

-

接著進去躺好

助理會先幫我的眉毛做記號並擦上舒緩霜

 

大概等了20分鐘有吧

老師才開始進行霧眉

霧眉之前我真的完全沒做功課之傻到不知道到底霧眉是怎麼進行的

一直以為就是像染頭髮那樣染色而已

我天真的問助理:會痛嗎

助理說可能有一點,但每個人感覺不同

有些人還會做到睡著

我想說會睡著

那應該很不痛吧

沒想到開始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原來霧眉就是拿很多針在眉毛上刺刺刺刺刺來上色

不過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可能我的痛感神經真的很敏感吧

因為我那麼多朋友去霧眉都沒看她們PO文說有感阿 哈哈哈

而且可能櫻桃老師太專業了

在弄的過程其實非常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

結束後會冰敷鎮定肌膚

 

-

結束之後有嚇到一下

完全就是蠟筆小新耶

我想說不會吧~~~~~~~~~失敗了嗎~~~~~~

後來助理解釋說剛做完都是這樣

眉毛的結痂會在七天內慢慢掉

然後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慢慢變淡>>定色

到時候再看看成果需不需要再回來調整

-

結束課程他們給了一包護理的東西

裡面有棉花棒、修護霜跟生理食鹽水

還有一張術後說明

 

修護霜每天要塗2-3次不能偷懶

生理食鹽水就是如果有結痂會癢可以拿來擦一下

平常不用特別去戳結痂它會自然脫落

畢竟還是微創傷口不要一直觸碰她

也不要化妝

洗臉擦保養品要先避免眉毛的部分

-

以下是我一個月的變化過程

過幾天就開始結痂然後逐漸脫落

過程會有點癢

就像一般傷口要結痂時也都會很癢一樣

 

結痂掉落傷口處還有些泛紅

 

之後顏色就會越來越自然

-

過了一個月眉毛顏色跟結果真的變得很自然

尤其是我的左邊我超級滿意

右邊因為眉毛本來就比較低

所以上半部沒有毛的部分

看起來明顯有一層顏色的落差

台中首爾便請我回去補色((是免費的喔))

 

-

櫻桃老師看到之後就說

因為我上半部本來就沒有眉毛

所以一樣的顏色到那段自然就會變淡

以她多年的經驗她覺得要加上飄眉植入幾根毛

再用霧眉上色這樣才會自然

飄眉的課程其實比霧眉貴

但老師為了追求完美的成果也是沒在管

覺得讓我的眉毛看起來自然最重要

讓我有點驚喜

這是補色前的樣子↓↓↓↓↓

-

因為飄眉會有自然毛流的樣子

所以傷口會更深層一些

也會比霧眉感覺更刺一些

但效果也更好

-

這次可能補色居多

所以做完的眉型有比較深一點而已還算自然

不像上次走出門會嚇到人哈哈哈

加上毛流之後的眉毛

顏色不僅均勻而且還超自然

我整個滿意到爆!!

 

 

-

現在出門化妝只要稍微用眉粉帶過

((甚至都不用))

就可以擁有超自然超美的眉毛

再也不用擔心趕時間失手

幫忙碌的媽媽節省好多化妝的時間

真的讓人覺得心花怒放阿阿阿

完全相見恨晚耶!!!

↓↓↓這是補色完第七天完全沒有用任何眉粉的樣子喔↓↓↓↓

 

超滿意

非常推薦

絕對不會踩雷台中首爾

-

店家資訊

【台中首爾】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53cherry/?ref=br_rs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83號2樓

▪電話:04-23028000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