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接觸到這款面膜是因為當時去韓國前很多朋友都託我買

當時我只接觸過A.H.C家的神仙水跟眼霜

A.H.C是韓國頂級藥妝品牌,其地位可謂是汽車中的法拉利

也是韓國前總統夫人御用的品牌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都非常好用,溫和不刺激

所以朋友們託我買這款面膜我就立刻也入手試試看

 

沒想到一用就覺得非常驚豔,立刻躍升為我心中排行第一名的面膜

從以前開始就很愛買各式各樣的面膜

不管是台灣的、歐美的、日本的、韓國的

但這一片是我目前接觸過覺得最有感而價位又不會太驚人的!

 

以前不懂事的小女孩時期會瘋狂買美白面膜

但後來才知道保濕才是對女孩最重要的一道關卡

只要保濕做好了,美白產品才會吸收的快,而且上妝起來妝容才會浮貼又好看

所以現在的我相對於美白產品而言更愛保濕產品

 

這個面膜注入了50%的高濃度玻尿酸原液

可以讓臉迅速的吸收1000倍的水份分子

另外還有添加大量的維生素B跟C,讓皮膚可以擁有滿滿的養分

 

面膜裡的精華液真的沒在客氣,超級澎湃

這一片玻尿酸面膜大概等於平常的30片面膜

敷一片可以撐一個禮拜都依舊水嫩

平常面膜大概20分鐘就開始乾了

我敷這個有時候忙到忘記敷了40分鐘還是有飽滿的精華液,害我都捨不得拿掉了XD

重點是拿掉之後臉上殘留的精華液也是讓人驚嘆!!!

(連我老公在旁邊都說這精華液是不用錢嗎 哈哈哈哈)

另外他的面膜材質超透超服貼,我很不喜歡一些面膜很厚,不僅無法浮貼在臉上,也很容易就乾掉~

 

面膜使用前可以放到冰箱冰30分鐘左右,他面膜後面的變色貼紙會由白色變綠色

據A.H.C研發說在這個溫度下可以達到最高的吸收度,而這變色貼紙也是正品的辨識標籤之一!

 

最重要的是這牌子是敏感肌、痘痘肌跟孕婦都可以使用的,非常溫和不刺激

重點是超好用,完全可以拿來當急救面膜,隔天妝容立刻服貼聽話

現在只要隔天要出席重要場合、喝喜酒

或是每次出國工作回來臉的狀況變得亂七八糟時我一定會敷這款面膜

我個人覺得打趴超多專櫃級的面膜,女生必囤!!!

用過這片其它面膜都被我封箱了啦!!

 

📍📍這裡買不怕買到假貨:MS日韓選品

 

 

arrow
arrow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