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026.jpg

 

 

IMAG4017.jpg  

(翻拍自iprimo DM)

 

哈   一看就知道我的標題是偷了iprimo的slogan

因為這段話完全打進我心坎裡

結婚一定就要有個婚戒牢牢的套在無名指上嘛

簡單介紹一下

所謂的婚戒有含「對戒」「鑽戒」

對戒通常就是平常在戴的,男女各一個,會比較好搭衣服比較簡單

而女生會再多一個「鑽戒」,男生也會用這求婚,女生人生中的夢想

但現在有些人追求簡單或省錢,會把女生的對戒就直接變成鑽戒

男生就可以省去買一個女生簡單對戒的錢

但我平常還是不習慣戴鑽戒,覺得太高調,所以我還是有多買一個女生的對戒想要平常戴

因為對戒含男戒,所以挑選上就必須要考慮到兩個人都喜歡,顧慮的因素比較多

這篇就是在介紹對戒的部分 哈

 

 

 

大部分的人(我指對一般大眾而言)

聽到戒指,就會想到一些常在專櫃看到的品牌ex.T牌、點x品、京x鑽石或是一般銀樓之類的

 

因為我之前在婚紗店工作過,那時的婚紗店有跟iprimo這間店面配合折扣

當時是第一次聽到這間店,很不以為意,想說哪來的小店這樣(就是個一般大眾毫無概念,哈)

 

後來在各大網站逐漸都會看到iprimo的廣告,粉紅色的banner很快就吸引我目光

加上後來有婚戒的需求,就開始慢慢會留意廣告的訊息

 

經過了解之後發現iprimo來自日本最大規模鑽石婚戒的專門品牌

強調可以自由選配訂製婚戒,並以日式貼心諮詢服務著稱

 

 

走過幾間專櫃的婚戒品牌後,發現來自日本的iprimo價位偏中上 偏中上  偏中上

(這是需要認真考慮的因素所以很重要)

 

豪豪本身就愛日貨,覺得日貨雖貴但有其價值與質感

加上iprimo日式的廣宣,粉嫩幸福的顏色視覺,完全就抓緊我的心(尤其他有粉鑽!!!)

除了以上的私心,另外還考慮到,對戒是平常才會戴的,希望可以有質感和保固

而且看了幾間專櫃品牌後更能體會到iprimo款式真的非常的多樣化

有些經典品牌因為吃牌子,所以樣式走簡單路線,但卻貴到東倒西歪

有些平價品牌,雖然價格親民可愛,但戴起來的舒適感跟鑽的光澤感還是沒我追求的那麼完美

重點是很多櫃的款式都不多,大約3-5分鐘就可以看完整櫃的戒指款式

 

所以,綜合以上因素,我們的心就一路飛進iprimo

 

--

iprimo的櫃在台灣還不算多,不是每間百貨公司都會有

第一次是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初見面,想說看個概念

要去看iprimo的人要記得空出時間,因為他們進去都要1小時以上才走的出來

小提醒:去之前打電話預約時間比較好,因為他們都是一組一組在接待

(但不是強力推銷啦不用擔心)

 

 

一靠近專櫃服務小姐就非常溫柔的邀請你入座(如果當時店內沒有客人的話)

因為他們款式比較多,所以都會希望客人是坐在沙發上慢慢選擇

入座後會先問你想要喝點什麼(還有飲料menu!!!!)

接著服務人員會很有耐心的詢問有沒有喜歡的款式?方向?想法?

如果沒有就會先慢慢挑選,挑出喜歡的,排除不喜歡的風格

然後再解釋造型、工法跟鑽的等級

他們家是連任一顆小碎鑽都有88箭的車工,所以強調非常閃亮

(會用放大鏡給你看)

 

 

當時第一次就看了約莫1個多小時,因為光現場的款式就60幾種

後來我們選了幾款喜歡的,問了一下大概價位跟折扣我們就說想再看看就走了

服務人員不但沒有強留,還建議我們說真的要多看多比較,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經過第一次洗禮,再去看別間的真的比較知道自己的方向

當然晃過別間之後,心依舊停留在iprimo,哈哈哈哈

 

第二次就是真的要認真去挑選了

這次就近選在民權西路這邊的中山店(老東家配合的分店)

我們就是傻傻的沒有預約就過去,結果裡面客滿,沒有多餘人力接待

所以服務人員跟我們約了晚一點的時間,讓我們先去附近晃晃

她們先給我們一本DM,讓我們可以先瀏覽戒指的款式

 

DM的部分也是超有質感的,厚厚一本有豐富的樣式

封面是白色雕花加上logo

IMAG4027.jpg

 

 

IMAG4018.jpg

 

IMAG4016.jpg  

 

IMAG4015.jpg   

iprimo的婚戒包含對戒(男女戒)跟鑽戒

款式有簡單經典的、素雅大方的,也有華麗排鑽

 

 IMAG4021.jpg

(翻拍自iprimo DM)

IMAG4023.jpg

(翻拍自iprimo DM)

IMAG4024.jpg

(翻拍自iprimo DM)

 

IMAG4025.jpg

(翻拍自iprimo DM)

 

 

 

IMAG4020.jpg   

 (翻拍自iprimo DM)

 

 

這次進去因為比較有概念,所以比較抓得到喜歡的風格

篩選的速度變得很快,很快就聚焦了自己想要的感覺

雖然只是對戒,但我還是想要bling bling,所以挑了有鑲碎鑽在上面的

本身也比較喜歡華麗一點的風格,所以對戒也想要有點造型,不想要太單調

因此選了有曲線的,外加玫瑰金混合,戴起來很襯膚色!

iprimo的戒指除了玫瑰金之外都是柏金的,所以會有點重量,當然價格也會偏高

這品牌最吸引我的還有她們獨一無二的粉鑽,因為她們主打可以客製化

所以當初有說可以幫我加在我的戒指當中,但幾經評估覺得這樣會破壞整體美感

也會讓到時完工後的碎鑽沒那麼亮,所以我只好放棄

因為之後我們的鑽戒是要去豪豪朋友家買  我只好跟粉鑽說掰掰

 

 

對戒的部分iprimo會先配好一對一對的

但如果男女雙方沒有剛好喜歡同一組,也是可以各挑各的(像我們就是)

但還是建議風格要選類似一點的,不然就失去對戒的意義了

 

 

 

在挑的過程中一定會有難以取捨猶豫不決的時候

iprimo服務人員都會很有耐心的一起挑一起給意見

最後她們還會很貼心的先離開,留給我們慢慢看的時間,這樣比較不會有壓力

 

過了一會兒,她們會再回來問大概看的如何

我跟豪豪互看一眼決定下訂啦!!!!(終於可以解決一件事的感覺)

 

決定買單後她們會先報價,如果是挑鑽戒還會決定鑽戒的等級跟大小再報價

我們只是對戒的小碎鑽所以沒這困擾

可以留意店內都會有檔期活動,或是百貨公司有時也會有一些活動可以搭配折扣

價錢也OK時就會量指圍

iprimo每一個戒指都是把訂單交給日本那邊的師傅全新訂做

不像一些牌子可能是成貨,可能有些是現場很多人戴過了

所以iprimo拿到戒指時光澤跟bling度都是全新閃到不行的>///<

下單到取貨時間大約要一個月

加上可能怕會有一些萬一的情況delay到,所以建議可以早一點下訂

 

戒指內側是可以刻字的

但會看戒指大小有不同字數的限制

可以選擇下單的時候就刻,或是等拿到戒指後再送回去日本刻(會再加2個禮拜的時間)

當時的店內活動在戒指內側是有送鑲嵌一顆小鑽唷(可自己挑顏色)

 

服務人員也有說明,一個戒指一輩子可以免費改戒圍一次(有人會變胖變瘦)

但有些戒指做工太複雜無法改,就會用舊換新的方式直接換一個新的(但這就要加4000)

還是很划算阿!!買一個都好幾萬了~

雖然有可能一輩子根本用不到這項服務,但還是有種貼心的感覺

而且有保固半年,以後碎鑽掉了也可以拿回去補(so sweet~)

 

付款完服務人員有提供給我們一張親友推薦卡(忘記拍照>”<)

如果有親友持這張卡也購買了iprimo的戒指

我們各可以獲得知名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餐券

我就把這份幸福分享給近期也準備要結婚的閨蜜了

 

 

完成下單儀式走出門口,果然她們再度以90度日式鞠躬送我們出門

在店內跟她們聊天時得知她們每個人都必須到日本去受訓、上課

難怪每個人的服務都無可挑剔,讓人備受尊榮!

 

從挑選到下單花很多時間,但都沒有被推銷的不舒服感

果然,這樣才留的住顧客的心阿J

 

以上只是純分享選戒指的心得

我沒有覺得其他品牌不好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經營所主打的服務

而每個人還是有每個人的審美觀跟體驗

經濟能力與選擇也都會有不同

所以僅供參考而以囉~

 

想知道更多婚禮的資訊可以來粉絲團逛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rimo 婚戒 對戒
    全站熱搜

    simo90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